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我要你祝我快乐。。。。

我们各自遨游了半个地球
尽管已经忘记那是在哪一个海港
彼此约定 我们都会幸福

我常在夜里自言自语
“你会祝我幸福”
这是我一辈子的坚信

雨后的彩虹会让你幸福
阳光中的空气会提醒你
提醒你 你要为我幸福

我在意大利 收过你的祝福
也在日本寄出我的祝福

我们将这样彼此继续给祝福
直到永远 永远

这就是我们的天长地久
纵然我们不再相见
我要你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