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爱情。。。。。

     那一年他莫名其妙的离开了她,她才刚刚生下了女儿,他像往常一样早上起来出门上班,然后就没回来了,他们没有吵架,也没有意见不合,留下百思不解的她,打电话到公司,公司说他已经辞职了,打回家乡,家人说不知道,就这样她夜夜以泪洗脸。无奈当中,她暂时将孩子给她母亲带,自己找了一份幼儿园的工作,在幼儿园里她认识了一个,驾驶学生车的基督徒,基督徒很同情她的遭遇,基督徒有一间三房式的排屋,自己又是单身,为了帮助她们母女,基督徒将一个房间给她住,她只要帮补一点水电费,晚上她就把孩子带会自己身边,基督徒收了她的女儿做干女儿。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很多人的闲言闲语,如果我不说,你一定以为基督徒要站她的便宜,但是如果我告诉你,基督徒是个女的,你也会说的,因为这一位姐妹,你怎么看都觉得她是个男的,无论打扮、说话,但是她真的是女儿身,结果就有人说,她们搞同性恋。
      无论别人怎么说,我很佩服、爱这两个姐妹,她们非亲非故,彼此照顾,前几年,基督徒中风无法工作,结果就轮到她养基督徒,直到她康复,现在她们还是住在一起,干女儿也长大了,快二十岁了,可以工作帮忙照顾妈妈和干妈,这么美的故事,管他恋爱不恋爱,同性不同性,照着主耶稣的话,爱人如己,做盐做光。随着日子的过去,我发觉,这就是无私的爱。

愛 是 恆 久 忍 耐 , 又 有 恩 慈 ; 愛 是 不 嫉 妒 ; 愛 是 不 自 誇 , 不 張 狂 ,
 不 做 害 羞 的 事 , 不 求 自 己 的 益 處 , 不 輕 易 發 怒 , 不 計 算 人 的 惡 ,
不 喜 歡 不 義 , 只 喜 歡 真 理 ;
凡 事 包 容 , 凡 事 相 信 , 凡 事 盼 望 , 凡 事 忍 耐 。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