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我生日你快乐

如果上帝给我活到八十
我想我应该所剩无几了
因为我在上帝的面前许下了很多诺言
将我的年岁分了给我所爱的人

那一年  哪一个十六岁的男生 患了血癌
医生说他只能活六个月
我在医院照顾他  结果他多活了两年

小紫馨患了肌肉纹肿瘤时只有五岁
医生说挺多一年  最后她离开我的时候七岁

医生说美珠只能活半年
我和木樟陪了她九个月

就这样我在上帝的面前祈求
哪怕只是短短的几个月
就算在我身上吧

有一段日子 乐乐念念还小
我很怕死 常常会跟上帝说
“上帝先欠着你”
她们两个开始学会照顾自己以后
又开始为病人、身边所爱的祈~
如果可以我愿意将我的岁月分给你

真的没想到还能活到现在
可能上帝故意多算了给我

现在的我   越来越贪心,不止为病人祈求
只要在我身边的人我都为他们代求

求——
上帝给他们多一些年岁 可以认识上帝的爱
给他们丰丰富富经历上帝的美善
给他们遇到爱他们和所爱的人
给他们有婚姻
给他们有孩子
让他们可以为爱哭泣、欢笑
让他们可以学会付出 、施舍
让他们得到别人的祝福、帮助
让上帝将最美的   像春雨一样降在他们身上。。。。
还有。。。。还有。。。。

上帝,我的生日愿望——
告诉所有我爱的人
‘我生日你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