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我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我先认识他的太太,美丽、善良、温柔而且很体贴。从认识到现在,从来没有见过她发脾气,最了不起就是:[我很生气,很生气。。。]那也是很温柔的说。他们结婚八年之后与我结缘,他跟我谈天,话题永远都是雾里看花,有的没的,竟说一些无关痛痒的事,然后他竟然说,我是他这一辈子最大的知己,我一点都不怀疑。
      起先,他的太太常常在三更半夜打电话给我,然后小声的说:[晓君,他没有回来睡。。。我担心他安全。。。。。] 她告诉我,最近更离谱,早上7点才回家,十点上班,下了班回家吃饭冲凉,晚上十一点就像中邪一样,不得不出门。为了他太太我千方百计接近他,告诉他我的职业——女高音,可以出国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我的故事让他上钩,他很喜欢听我说故事,慢慢我从他身上嗅到一股味道——男人味!我问他的太太:[你知道,你的老公外面有人吗?]她说:[我猜到。。。。]我说:[是男人?对吗?]她先是不知所措,然后就流泪、点头,我问他:[多久?]她说:[大儿子出世,一个月后。。。]我说:[不要骗我,老老实实说。]她才吞吞吐吐的说:[一开始交往就知道。。。。但是我很爱他,我跟他说,我们这个世界,不能接受同性恋。。。他也无法面对家人。。。。我们生活在一起才是快乐、开心、正常的!所以最后他也娶我。。。。。我们从来不吵架,我们很恩爱。。。即便他需要男人。。。他说他曾经想改,但是改不掉。。只是最近才不回家,以前只是晚上出去,然后一点钟就回来,现在。。。。他真的很像中邪一样。。。。。晓君帮我!我很爱他!我们已经结婚八年了,儿子女儿的这么大了。。。。我求你教我怎么做,为了他我什么都愿意!] 她每一个字都让我心碎,心里想,怎么可能?我很多同性恋的朋友都认为,同性恋是天生的,改不掉的,但是,我内心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我说:[我帮你把老公抢回来!]
       我什么都没有做,先是鼓励他的太太,学唱歌、画画,然后每一天都跟她一起喝茶、聊天、分享圣经。一个星期大概会见他一次,还是一样有的没的,说上一两个小时,最高纪录我们畅谈五个小时,还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每一次见面,我都是客客气气的,可是我内心却是不断的打电话给上帝:[我的父啊!眼前这个男人,有妻、有儿、有女,家境富裕,可是上帝你知道那只是外表,他的老婆每个晚上都睡不着,以泪洗脸,我的父啊!求求你!看在妻子和孩子的份上,救救他!好吗?] 这样的日子过了多久?我告诉你,我们一起过了三年!
       有一天,她的太太告诉我:[他们要分手了,是他老公主动的,原因是,每一次她的老公,看到对方,内心就无比的痛苦,而且无法说出来,对方说什么也不肯,他们已经在一起五年了,他绝对不不肯罢休!]我告诉她,安静等待好消息,我会在上帝面前告他一桩!
     上帝出手了!他生病了,其实只是普通伤风感冒,可是他却将近一个个星期起不来,他的老婆服侍他,白天服侍吃喝,晚上按摩。这一个星期,他晚上无法睡觉时,老婆就读圣经给他听,他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这一段。。。。。


罗马书1章;
原 來 , 神 的 忿 怒 從 天 上 顯 明 在 一 切 不 虔 不 義 的 人 身 上 , 就 是 那 些 行 不 義 阻 擋 真 理 的 人 。 19 神 的 事 情 , 人 所 能 知 道 的 , 原 顯 明 在 人 心 裡 , 因 為 神 已 經 給 他 們 顯 明 。 20 自 從 造 天 地 以 來 , 神 的 永 能 和 神 性 是 明 明 可 知 的 , 雖 是 眼 不 能 見 , 但 藉 著 所 造 之 物 就 可 以 曉 得 , 叫 人 無 可 推 諉 。 21 因 為 , 他 們 雖 然 知 道 神 , 卻 不 當 作 神 榮 耀 他 , 也 不 感 謝 他 。 他 們 的 思 念 變 為 虛 妄 , 無 知 的 心 就 昏 暗 了 。 22 自 稱 為 聰 明 , 反 成 了 愚 拙 。。。。


      病好后,他说我跟我老公上课,我问他上什么课?他清清楚楚的说:[洗礼课!] 我知道我赢了,但是我还是很小心,小心外面的那人会报复。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的太太在他的车子,发现了一些写着泰文的付,和小泥人,而这一些东西,他完全不知道,也不知道是谁放的。但是无论怎么,他已经决定跟对方分手了,那一晚,他跟太太说:[放心,我只是去道别,还有其他人在,不要怕,我很快回来!] 之后,他就再也没去那男人家了,而我还是很小心,常常进进出出他家,我们就这样的来往了十五年。
     
          离开马来西亚,他们一家请我们一家吃饭,他勾着我的手,诚恳的说:[谢谢你和牧师,这么多年对我不弃不离,你的恩惠,我一辈子难忘,谢谢你。。。。] 我笑笑什么都都不说,分别时,他的太太紧紧的抱着我,流着泪什么也说不出,我却在她耳边笑着说;[他永远不知道,我才是破坏他们的第三者!] 感谢上帝!主耶稣赢了!祝福他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