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安娣写书你要看吗?

    

       一位多年的朋友,在Facebook看我写的随笔,问我要不要出书,其实这不是第一次被问要不要出书,在马来西亚的朋友常常都说:[累积那么多篇文章可以出书了。] 不知道是鼓励还是奉承,但是心里总是毛毛的,人家电影明星出书,为了减肥、爱美、赚钱加回馈影迷,政治家出书,大爆内幕除了给世人交代交代,还可以捞回一笔,当然作家出书,是天经地义的事,名人出书,有经济效应也无可厚非,但是请问安娣出书,有人看吗?既不会写减肥,也不会写内幕,更不会谈美国才是真正的货币汇率操纵国,暂且不要说别人怎么看,自己的老公,第一个就要问,真要是出个1千本,到那去找那么多朋友来送!?
   先来谈谈内容,你想安娣会写什么?今天白糖又起价?No,现在的安娣花的都是别人的钱,才不在乎起那么一两毛钱。谈儿子课业?No,现在的安娣有钱送最好的补习中心,所以也不操心。谈老公会不会变心?不可能!现在的安娣现实生活,比男人精彩的多,很多老公就连带了绿帽,都不知发生什么事。安娣内心的世界什么都有,比电脑的视窗还多,只是不告诉你,不过如果你告诉我,安娣写书你要买吗,我就会告诉你我要写什么,当然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出书,我的目的,只想跟你交个朋友,让你认识我这个外表平凡,内心更平凡的安娣!
哦!对了,安娣出书一定不办签书会,因为办了,也没人来!(*^__^*) 嘻嘻……

P/S安娣=师奶=欧巴桑


这里很多人,可是是为了别人的签书会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