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小时候最喜欢生日,会一直提醒妈妈给我买礼物。。。。
青春期,常常暗示朋友自己生日快到了,看看谁会买礼物给自己。。。
结婚后,会假装忘记生日,看看老公记得吗?
有了孩子,她们的生日比我的重要。
孩子大了,最好不要提自己的生日因为,免得他们拿我给的零用钱,买我认为不实际的礼物。
如今我喜欢祝福别人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为了让你快乐,我会给你我所有的祝福,
让爱我的上帝,同样祝福你,让你天天快乐,
无论你在哪里,无论有没有人陪你,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