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二手商店

    我的Sayang最喜欢跟我逛百货公司,因为我什么都不想买!35岁以前我已经花够了,我不是吝啬的人,可是不知为什么,到了40岁以后,我只想赚钱,不想花钱,我现在穿那些贵的衣服,都是我在35岁以前,找人定做的,到了美国我不会到商店买衣服,开玩笑!都是以美金算啊!而且大部分都是中国制造,我宁可穿旧衣。不过有一个地方我是很喜欢去逛,而我的Sayang很不想我去的,就是二手商店,如果加上我两个青春美丽的女儿,一起逛二手商店,我的Sayang就会皮包大出血!
    美国的二手商店有很多种类,有买衣服的,有买家具的,还有书本、玩具、还有一些什么都有的,就连汽车也抱在里面,我家所有的家具都是二手的,我穿的衣服也是二手的,虽说是二手,其实很多都是新的衣服,有些是主人完全没穿过,就捐了出来卖,有些就是一些过了潮流的服饰,可能,你会觉得怪怪,重点是超便宜!!!
   就拿救世军来TheSalvationArmy说吧!他们的衣服都不会超过4、5美金一件,但是如果在星期六5点到8点,所有指点颜色标签的东西,再减50%,这么一来,一件衣服可能只有几毛钱美金!每一次我们都买得不亦乐乎,给你看看。。。。

这一套:衣服3.9,裙子2.9,鞋子2.9合计9.7,再减50%=4.3美金!


这一套:衣服3.9,裤子2.9合计6.8美金

   有一间二手店更好玩,选完要的衣服,在柜台付钱时,还有给你抽签,从10%到50%只要你抽到多少,就在减多少给你,所以每次买完东西我们都会这个表情。。。

我们爱二手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