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搬家到天涯

       夏天因为家婆去世,我们全家回了马来西亚奔丧,离开樟义机场时,Sayang说不知什么时候再回来了。。。。孩子也很伤感,要离开自己成长的地方,离开亲爱的亲人和朋友,实在很不舍,我想总要有个理由能一起的走下去,Sayang出来是为了念博士,孩子和我跟了一起来到这个令人羡慕万分的国度学习,但是多少的孤单、和寂寞,多少背后的努力无法诉说。孩子回到我们大学城大家,感触万分,离开一年房子交给朋友看管,当然没有自己照顾的如意,可是没有其他方法,除非就卖了它。。。。
      回到了美国,很快又开学了,大家都很忙,我和Sayang又风尘仆仆的飞到费城,主讲一个营会和演唱,营会在一个很美的地方,有山有水,这时刚好入秋,天气转凉,叶子也开始要变颜色,这一切让我对“家”的思念,舒缓了许多,一天的下午,Sayang在山水间跟我说:[以后我们的家就在身边了,走到哪,那就是家。]我点点头说:[我们搬家搬到天涯海角了。。。。]



其实也是一种不同的人生经历,想想人生短短几十年,老住在同一个地方不是很无趣?43岁,给自己再玩大一点,搬家搬到天涯.

这是我们今年夏天的新家,明年的这时候我们会再搬家,地点,还不知道!

2 条评论:

  1. 其实我很羡慕你, 可以搬家到天涯. 我也想, 但我没有那样的勇气和决心. 祝福你 ^__^

    回复删除
  2. 不要忘记你的名字butterfly。。。。。你也可以!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