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我爱夏天3——水上活动之买泳装

        全球圣婴气象,使得夏天好像大火炉,夏天一定要跳在水里,管他是湖边、海边、河边,还是只是公园里小小的喷水池!在欧美,夏天,你会看到很多的美女,穿着比基尼在街上散步,来自东方的我们,会觉得很奇怪,怎么穿着比基尼逛街?你有所不知,其实很多都是旅客,在酷热的大街旅游是辛苦的,穿着比基尼,就可以边走,边玩水!很多的公园,都有一个小小的喷水池,只要接下身上的沙滩围裙,可以享受清凉的淋浴咯!管他傍边有什么人,过后湿漉漉的身体,继续往前走,等到身上的水干了,再找个地方,再淋一次,这就是比基尼最佳发挥功能的时节咯!!!
      说道比基尼,夏天每一个人都要有泳衣,但是千万不要在夏天才买泳装,因为她会贵得你买不下手,可能,你认为30-40美金买一件泳衣,很正常,但是如果你是住在美国,你一定要在冬天大减价时就买泳衣咯!记得去年来美国,刚好是入秋,Sayang要我买泳衣,我当时是在没有心情,因为才刚到美国,怎么会想去游泳?加上觉得不要做无谓的开销,所以就作罢,等到今年春天要买泳衣,天啊!最便宜的美金39一件!我实在买不下手!为了两个女儿,我走了很多的商店,终于买到了她们的泳装,14美金一套,觉得很便宜了,告诉我姐姐,姐姐第一句话:[哎哟!!!酱贵!!!]过后才知道,原来在入秋到冬天买游泳,才几块钱!!!
      有一家的百货公司,打折之后,衣服、裤子、都不超过10块美金!天啊!猛然想起,后悔当时没有听Sayang的劝告!不过,还有一个地方,照样可以找到便宜的东西,那就是二手商店,说是二手商店,往往可以找到全新的东西,因为很多人买了新衣服,完全没穿过,然后就送到二手商店,当二手货卖,只要你常常去看看,就会遇到好料!!!
  哈哈!看看我身上这一件,全新,但是是二手商店买的!多少钱?2块钱美金!

插曲:
念念:妈妈,为什么小时你给我穿比基尼?
妈妈:因为让人注意你的可爱。
念念:那现在呢?
妈妈:怕别人注意你太可爱!

念念:妈妈你敢穿比基尼吗?
妈妈:当然敢!
念念:为什么你不穿?
妈妈:因为,没有人敢看!
念念:我也不敢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