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爱夏天2——摘水果

        我住在密西根的大溪城,这个地方夏天一定要摘水果,从草莓、蓝莓、桃子、苹果、樱桃,都可以去摘,短短的三个月让你摘的够,去年夏天我们刚到美国,忙着适应新环境,错过了摘水果的季节,到了9月初,我们第一次到果园摘苹果,那时已经很开心了,但是朋友说摘苹果最不划算,因为苹果吃一个就饱了!


  到了今年我们无论如何都要摘够本!!!

 先是去摘草莓。。。
我最聪明咯!其实摘草莓很辛苦的,因为你要弯下腰,蹲在地上,我老人家,骨头不听话,当摄影师拍照就好,等我的两个女儿跟我的Sayang摘,回来两腿发酸!
夏天出门旅游前,我的Saynag带我们去摘樱桃,他一生人最爱的水果就是樱桃,我们还去了两次!!

一边吃一边摘,1磅美金1.25,实在过瘾!


其实还有很多水果,想小红莓、蓝莓、桃子都可以去摘,现在还不是桃子的季节,桃子还未成熟。。。。



等到桃子成熟,我们就可以再去摘桃子了,明天我们跟教会的弟兄姐妹约好,要去摘蓝莓。。。。说实在,开心是很开心啦。。。。不过我还是喜欢在麻坡等榴莲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