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各国恐怖分子入侵纽约

纽约时代广场     

       这个夏天终于可以来到纽约了,繁华的都市,世界第一大城市,在这里流传一句话,纽约是纽约,纽约不是美国。没错,身在纽约你根本不觉得是在美国,如果你是墨西哥人,你可以觉得这里是墨西哥,如果你是意大利人,你会觉得这里是意大利,当然如果你是华人,你会以为这里是中国的某一个大城市,无论你是什么人,来到纽约,你都以为在你自己的家乡,这就是纽约的特色。

帝国大厦
      
       纽约还有一个别名,就是大苹果,意思好看、好吃、人人都想咬一口。这里大部分都是外来的移民,纽约市拥有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量移民,也因为这样纽约有很多的乱象,纽约的脉搏是正常的,这里无论是经济、潮流都带领着世界各地。纽约的心跳是正常的,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他从来没有休息过,白天有商业活动,夜里一样。纽约的灵魂是出窍的,因为这里不属于任何一个民族、任何特定的政府,只要你能在这里留下来,你就可以从非法到合法,就连美国国会也管不了这里的非法移民。据我所知,有人偷渡到这里,就留在与自己文化背景的社群里,一辈子在这里,就连一句英语也不用懂,照样工作、照样生活。


     纽约的艺术、博物馆是你无法想象的了不起,艺术家到处都有,就连街边、地铁站你都可以看到才华横溢的艺术家。纽约有最豪华的享受,也有最凄凉的流浪汉,这里是天堂也是地狱,这里到处都是机会,也到处都是陷阱,最新、最美的产品,最坏、最无情的人心都在纽约,911事件烙印在全世界人的心理,但却一点也没影响纽约人,纽约人将911的地址重建,名为new york ground zero说是纪念911,但是你可以清楚知道911,一点都不影响纽约人。
New York Ground Zero

我认识的一个艺术家,就用这个概念诉说这个事件,他的主题是;人人都纪念这件事,但是意义何在?这说明了纽约人完全不受911的影响。

这些梯子在发生火患时就可以派上用场。


乱与葬=唐人街


     其实很多恐怖分子,都想在纽约制造流血事件,依我看,还是免了吧,因为这里早就让各国人民入侵了,你看看唐人街的乱与葬,你看看犹太人在这里的权利,比以色列都好,再看看韩国料理和日本寿司,在看看那些金融大蛇,在这里贪婪的瓜分钱财,在看看那些时装界、名人的腐败生活,某种程度来说这个城市已经沦陷了,何必放炸弹?一个不小心还会炸到自己国家的国民。省省吧!至于我,我喜欢纽约,因为在这里我看到无数可怜的灵魂,在于我的行业,我一定赚!9月我的老板就会派我和Sayang,来开布道会,我一定为我老板赚多多。。。。

猜猜看,他们在做什么?
答案:排队等看Lady gaga 的票。
Lady Gaga in New Yor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