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多年不见,你还是一样。。。。
如果要形容你,我会说,这就是你。。。。
当年你离开马来西亚到美国读书,是迷惘、步步为营
从美国到新加波教书,你是安静、等待。。。。
再次的见面,你已经是艺术家了。
我看不懂你的作品,因为你已经是大师。
但是我明白、了解你的理想,因为我们都还是当年的朋友。



送你回家,你说围栏傍边是你的窗口,
这里是纽约的街道,外面是墨西哥人和黑人的世界,
窗的里面是你的世界,艺术、思想、生活。
你喜欢纽约,因为这里给你很多的空间。
我喜欢纽约,因为你在这里。。。。
祝福你。。。。。。

2 条评论:

  1. 他是譚鸿文?讓我回忆起当年合唱团里的高个子斯文小生!

    回复删除
  2. 嘿,多年以后看到自己在照片上的样子,第一个印象是:岁月催人老。哈哈。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是艺术家,做作品对我来说就好像你写博文一样,是抒发自己心情和想法的管道,就这么简单。下会来纽约,希望可以邀你们到我家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