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唔得死!

      这个夏天是我们有生以来最开心,也是最辛苦的一个旅程。我们家在Grand Rapids ,从这里到华府DC要开车12个小时,一路都是Sayang开车。我的二姐住在Maryland, 从她家到国会山庄大概40分钟车程就可以,我们休息一天之后,就开始到处走,从早上到傍晚才回家,真的很像行军!我二姐说这个叫做“唔得死!”(客家话,意思:自讨苦吃!)
    可是这里是美国华盛顿!!!我们很难才有机会来到这里,所以多辛苦,也要走咯!
刚好7月4日美国国庆,人山人海,实在爽!对我们来说什么都是新鲜的,给你看看!
所有媒体的SNG车都在做现场采访!

Washington Monument 你无法想想我们有多累。。。。
最后就变成这个样子!
哈哈哈!是不是唔得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