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露露

我的照片
Wilmore, Kentucky, United States
人生有很多值得怀念、感动的时刻,我将他一一用文字记录,因为我舍不得忘记。。。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黑白恋

         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我可爱的二姐,在基督教的交友网站,认识我的姐夫,然后我的姐姐就放弃马来西亚铁饭碗的工作,一个人嫁到到了美国。

      我的姐夫是一个黑人,他们结婚第7年,姐夫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而且很有耐心,姐姐说他是方便贴!我姐姐走一步,他跟一步,他带我们游车河,出去一路上,他们就这样彼此的搀扶着彼此,不是表示恩爱,而是彼此的依赖。
    姐姐说如果不是上帝的带领,她不会成为“美国人”。看到她的幸福,我可爱的老公对两个女儿说;[如果你们可以找到这样的好老公,嫁黑人也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